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服务校园不停电 周末施工不停歇

2020-12-07 14:56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周一峰 付瑶 侯佳序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变压器用电需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朱师傅,这大周末的你们不休息呀?”“没办法,这个工作一定要在周末做的!”12月5日在东钱湖白石仙坪施工现场,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东钱湖供电所高压班班长朱亚松带领着施工人员为变压器设备增容而来回忙碌。


早上7时45分,当大多数人还躺在家里温暖的被窝中,享受着慵懒的周末时光时,供电公司员工早早的就在施工现场为开工做起先前准备。为了保障居民生活的正常供电,东钱湖供电所已接连两个周末加班了。据了解,本次工作是一个业扩配套工程,需在东钱湖仙坪开关站I段母线拼一柜,原本拼柜只是一个简单的小工程,但是拼柜需要涉及到I段母线停电,而东钱湖中心幼儿园仙坪分院又是由仙坪开关站I段母线单电源供电,这就会导致东钱湖中心幼儿园仙坪分院停电,为了保证幼儿园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东钱湖供电所高压供电服务一班工作人员将工作计划排在周末,保证幼儿园上学时间的正常供电。


“这大周末的派工作,有过抱怨吗?”当我们问起这位连早饭都还没吃的朱师傅时,他露出爽朗的笑容回答道:“人民电业为人民嘛,保障居民安全用电、用电方便是我们的工作所在,周末工作虽然辛苦,但一想到这样不会影响幼儿园上学时间的正常供电,我们也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就是可惜今天不能送儿子去补习班咯。”该公司朱亚松师傅笑着说完后又一头扎进工作中去。

据悉,此次施工也满足了旁边新建小区扩容带来的用电需求,为乡村新型城镇化建设做好配套工作。最大程度降低了因施工导致的停电给居民日常生活用电带来的不便影响,并且为辖区的城镇化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周一峰 付瑶 侯佳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