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开展2020年度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普考 提升服务意识与能力

2020-12-08 16:51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津津 岑益冬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电力营商环境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组织27名基层供电所窗口人员开展了2020年度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普考,以此巩固、提升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据悉,这已是今年该公司第四次组织电力营商环境优化的普考。

此次考试考查内容包含基础业务、运营规范、《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意见》等相关内容,涵盖了办电环节及收资、办电时间、办电成本等多项业务考察,对窗口人员综合能力素质有了更全面的要求。

同时,该公司组织的此次普考以提升窗口人员业务办理和客户服务能力、掌握一线服务人员的投诉防控意识及优质服务理念水平为主要目的,针对窗口服务人员日常工作实际,以考代查,助力该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深刻把握国网宁波供电公司面向社会做出的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承诺,着力把握“不推诿,对客户耐心解释,态度热情”与“深入了解环节、时限、资料相关要求,不随意承诺”两个原则,以普考为桥梁,努力提升基层窗口人员能力素质管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提高该公司的客户服务水平。


作者: 潘津津 岑益冬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