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开展专题讲座加强员工法治教育

2020-12-08 16:58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许烨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电网企业专题讲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上午,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邀请浙江和义观达律师事务所许肖辉律师进行了《民法典》专题讲座,为该公司员工奉上一场“法治盛宴”。

讲座过程中,许律师就对电网企业影响较大的合同、侵权等相关条款的变动进行了分享,同时结合案例,对与民生相关的居住权、夫妻债务与离婚、高空抛物、个人信息保护与网络侵权责任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解读。该公司员工反响热烈,均表示法律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今后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做法律的维护者、践行者,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为“宪法宣传周”。该公司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创新方式方法,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努力在公司上下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作者: 许烨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专题讲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