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退役”物资再上岗,拉开马拉松保供电序幕

2020-12-09 14:37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周一峰 付瑶 侯佳序关键词:国网浙江鄞州供电保供电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在东钱湖水上乐园变电站,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东钱湖供电所的员工们正在为变电站安装两台新的临时变压器。此次新增两台临时变压器是为了本周末即将到来的东钱湖马拉松赛保供电工作做提前准备。

本次马拉松比赛路线以雅戈尔动物园南门作为起点,全程赛道围绕东钱湖。为了确保12日马拉松比赛顺利召开,东钱湖供电所在马拉松比赛路线的起点(雅戈尔动物园南门)和终点(水上乐园)处,分别各安装两台200千伏安和400千伏安临时箱变,为此次马拉松比赛提供可靠性(临时)用电。

据悉,此次工程所涉及的2台临时箱变,都以租赁形式替代了购买,共计为用户节省设备购置成本30多万元。为了更好的践行“唤醒的资源是最好的资源”理念,国网浙江宁波市鄞州区供电公司结合电力行业特征,由永能电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电气分公司具体实施,通过电力设备共享模式,推出“代建租赁”“以租代购”“投资回购”“能源托管”等服务,降低用户投资成本,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我们会在比赛前对相关线路进行全面的巡视检查,并在比赛当天对赛场重要电力供应点位进行驻守,保障比赛全程的电力可靠供应,确保“钱马”顺利完赛。”东钱湖供电所员工钱锋师傅说道。

接下来,该公司将积极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以服务企业为目标,通过盘活“沉睡”物资,为客户提供一个更省力、更省时、更省钱的方式,让服务更高效、更优质。

作者: 周一峰 付瑶 侯佳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鄞州供电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