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荒沟电站4台主变压器附件顺利安装完成

2020-12-10 13:51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任浩然 张国钰关键词:中国水电第六工程局抽水蓄能电站主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下午17点30分,从施工现场又传来喜讯,由水电六局承建的荒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4台主变压器附件顺利安装完成,试验全部通过业主、监理、设计的验收,各项数据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

荒沟抽水蓄能电站主变压器的型号为SSP-360000/500,高压侧额定电压500kV,低压侧额定电压18kV。变压器运输重量200t,其中绝缘油重量为85t。

为了确保4台主变压器附件顺利安装完成,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和安全交底,并提前准备好8t吊车和所需要的配合人员及所使用的工器具。在指挥人员的统一指挥下,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项工作。经过所有一线职工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主变压器所有的附件安装,随着最后一台主变压器附件的完美收官,为整个4台机组的调试与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任浩然 张国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第六工程局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主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