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四川环保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副总经理任命

2020-12-11 10:07来源:中核四川环保关键词:中核集团中核四川环保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中核四川环保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对何昌盛任副总经理的任命。中核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秀江通过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核四川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克平主持。

会上,中核环保人力资源部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何昌盛同志任中核四川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的任命决定。

吴秀江指出,本次对中核四川环保领导班子的补充,是集团公司党组加强中核四川环保领导班子建设、加大干部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中核环保党委对中核四川环保的关心和重视。中核四川环保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何昌盛同志的工作。何昌盛同志进入新岗位后,要尽快转变角色,大胆履职,认真工作,同领导班子一道推动中核四川环保高质量发展。

吴秀江强调,中核四川环保要立定高标,加强系统策划、顶层设计和统筹布局,加快组建国家级退役治理公司。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当前,谋划长远,高效推动各项任务实施。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将中核四川环保打造成为国家事业高地、政治高地、人才高地、技术高地。四是严慎细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环保、保密、廉洁等各项约束性指标绝对受控,全面完成年度各项考核任务。

李克平代表中核四川环保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党委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克平强调,一是狠抓班子建设、强化队伍能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干净彻底完成退役治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三是持续强党建、重引领、促发展,实现党建和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双丰收、双示范。

何昌盛作表态发言,感谢集团公司党组和中核环保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团队,积极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二要提高履职能力,快速适应岗位;三要严守党章党纪,做到清正廉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中核四川环保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