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浙江省小水电清理整改核查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2020-12-14 10:23来源:浙江省水资源水电管理中心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浙江全省水电清理整改核查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市、县(市、区)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浙江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内业审查、现场抽查、生态流量数据传输及长效机制构建等工作情况,邀请了国际小水电中心、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省水利河口研究院专家进行交流指导,并对下一阶段清理整改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蒋如华指出,各地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行动迅速,重点突出,责任落实到位,于9月全面完成了清理整改销号,相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他强调,

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正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抓好核查整改工作,确保清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二要整体推进,紧抓生态流量整改和电站退出实施两大环节,做到生态流量整改到位,退出工作不留死角,同时组织专人对照“一站一策”实施方案开展核对,逐站落实修改,确保清理整改平台数据填报准确。

三要开展清理整改核查,严格核查程序、内容、形式,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强化生态流量监管,积极构建长效机制,探索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通道,为创造更大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贡献小水电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