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供电公司:畅通供电“血管” 保障城网安全度冬

2020-12-14 14:50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胡瑜峥、陶超、王陈玲、洪琦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供电工程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在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广泽北路上,浙江宁波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完成白岳变金鸡P122线至金鸡开关站长达2350米的新放电缆敷设,标志着宁波海曙金鸡强磁10千伏供电工程正式投产。

据悉,该工程位于海曙区集士港镇湖山人家,集高路东侧,广升大道北侧,后期主要为工业区供电。作为宁波新兴工业区,集士港镇正值用电量和用电负荷直线上升阶段,原110千伏白岳变负荷过大,难以满足该区域未来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需求,宁波海曙金鸡强磁10千伏供电工程的投产将极大缓解区域负荷压力,切实提升供电质量。


“做这个工程的时候我们面临不少困难,像电缆及环网柜的临时外借、电缆管道老旧易破损、管道淤泥积水这样的情况有许多。”相关工作人员说道。自11月2日起,浙江宁波供电公司集结施工力量,统筹兼顾,全面安排,仔细做好现场危险点分析,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综合考虑运行、施工、交通条件和路径长度等因素,做到电缆路径经济合理、安全适用。

期间,宁波永耀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分公司监理人员履职尽责,协同配合,从电缆敷设的巡视、电缆头制作到环网柜安装旁站,全过程做好监理工作,督促施工单位整改、落实问题事项,确保该工程如期投产。


该工程的投产,进一步充实了集士港电网结构,打通了该区域输电瓶颈,畅通了当地供电“血管”,在助力经济发展的同时,为下阶段城网安全度冬打好“预防针”。

作者: 胡瑜峥、陶超、王陈玲、洪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工程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