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与海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5 09:00来源:中国电建海南分公司作者:完颜丹丹关键词:中国电建海南省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副省长王路、刘平治、沈丹阳等省领导出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应邀出席。

本次集中签约是海南省人民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在省领导和晏志勇共同证签下,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公司副总经理刘源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活动后,晏志勇拜会了海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晏志勇感谢海南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支持,他表示,中国电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中国电建专业能力全球领先的优势,为海南在清洁能源、水资源保障、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创新性、系统性的总体方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助力海南省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冯飞代表海南省政府对晏志勇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长期以来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尤其对海南的人才支持方面表示称赞和感谢。他表示,海南省政府愿发挥国家战略在自贸港贸易、投资、资本、人才、运输、数据自由便利等优势,深入服务中国电建在海南的发展和国际化战略,希望中国电建在清洁能源、水资源、交通等领域成为自贸港建设支撑力量,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推动深入、务实、高层次、高质量合作,实现共赢目标。

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政府副秘书长李劲松、相关厅委主要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文、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南方区域总部、海南分公司等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海南省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