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之合作意向协议》 签订

2020-12-15 09: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燃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2月14日,盘江股份发布了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之合作意向协议》 暨关联交易的公告,详情如下:

经协商一致,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与贵州盘江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盘江电投”)签订了《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之合作意向协议》,拟将盘江电投取得核准的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以下简称“发电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贵州盘江新光发电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56;以下简称“盘江新光发电”),由盘江新光发电作为项目单位负责具体实施该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生产运营,并向盘江电投支付该发电项目已发生的前期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