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助力当地政府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节能培训

2020-12-15 14:33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毛立纲 马乐乐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综合能源服务节能降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浙江宁波奉化区100余名企业能管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2020年浙江宁波市奉化区重点用能单位能管员培训班。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教授胡长兴、国网宁波市奉化区综合能源服务部主任郭哲军作为主讲导师讲解了国家和宁波能源消费结构及发展趋势、国网综合能源服务相关业务在当地节能降耗中的实际应用。

当天下午,培训人员还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宁波瑞凌辐射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和雪花啤酒厂进行实地参观。在奉化区行政服务中心大楼,郭哲军向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正在建设中的光伏车棚项目,车棚内有230个车位,车棚光伏发电容量达640千瓦,位列宁波市第一。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行获益良多,既开阔了视野,又对节能新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做好各自单位的节能降耗工作有重要启示作用。

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卷烟厂工作人员胡剑波表示:“这次活动拓宽了我们的节能思路,不管是从节能的新材料,节能的新工艺,还是节能新技术,都给我们打开了一扇窗口,回去之后我们要对这些技术进行进一步的消化,进一步的吸收,这些知识对我们节能新思路的拓宽应该有很大帮助。”

“随着各种类型综合能源典型项目一一落地,供电部门与政府节能机构合作也进一步深化,国网宁波市奉化区综合能源服务已成为当地延伸供电服优化营商环境的靓丽新名片。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大力推动奉化的节能工作,为企业服务转型带来便利。”郭哲军说。

作者: 毛立纲 马乐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