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明阳智能股东发布减持计划!

2020-12-16 09: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企业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Joint Hero 持有公司股份 45,451,195 股,占减持计划公告当时总股本(即 1,874,669,336 股)的 2.42%, 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上述股份已于 2020 年 1 月 23 日解除限 售并上市流通。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实际控制人张传卫先生、吴玲女士 及张瑞先生对公司的控制权。

Joint Hero 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9,373,395 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即 1,875,007,711 股)的 0.50%,减持计划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数量过半,减持计划未实施完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