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金风科技为金风国际提供担 保费40.3万美元

2020-12-16 09: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金风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金风科技”)全资子 公司金风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下称“金风国际”)的全资子公 司金风国际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下称“金风国际可再生能源”)与爱 尔兰新能源开发企业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智利分公司(下称 “Mainstream”)签署机组供货、安装及吊装协议,金额为80,626,700 美元。

金风科技与Mainstream签署担保协议,为金风国际可再生能源在 上述机组供货、安装及吊装协议中与Mainstream支付预付款相应的锚 栓排产及运输义务提供母公司担保,担保金额403,133.50美元,担保 期限自本次担保协议签署之日起至NTP(正式开工令生效)时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金风国际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