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凝心聚力全面冲刺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2020-12-17 08:37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配网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杨勇刚)为确保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近日,凤翔分公司召开各项经济指标分析及攻坚会。认真梳理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及重点工作,善谋实干,自我加压,抓好落实、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据了解,今年以来,各项经营指标综合排名一直位居市公司前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把思想统一到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上来。首先,要抓住剩下30多天时间,加大力度,加快节奏,把各项经营指标再分解、再落实,指标责任到人。其次是做好前2020年经营指标的量化分析,客观的预测全年指标情况,为更准确的,贴合实际的预测2021年各项经营指标打好基础。三是缴费现金占比、专、公变以及低压户表采集成功率虽以完成指示任务,但提升的空间仍然很大,网上报装率以及用电报装办理时间如何缩短等问题还需再扩大提升,要让小指标的提升推动大指标的提升。四是做好迎峰度冬负荷预测工作,及时对重、过载台区进行负荷“分流”,同时做好接管的居民小区的安全用电宣传及检查工作,确保安全供电。五是加强配网运行管理,全力做好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措施到位、整合发力,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电网运行安全。要在剩余的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好各项营销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年底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任务。

会议还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找准问题,要提出整改措施;一切为营销指标任务服务,要提高指标管控意识,高度重视指标和指标的提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为明年一季度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网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