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获得“优秀分队”称号

2020-12-17 17:03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张恺 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党建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资料初评、发布交流、观摩打分等综合评审,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慈溪)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获得国家电网浙江电力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2019—2020年度优秀分队称号,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慈溪客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继续保留金牌红船党员服务队称号。

近年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慈溪)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大力开展“红船精神、电力传承”特色实践,创新成立了全省系统首家志愿服务组织——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以全国劳模、中华慈善楷模钱海军为引领,以“项目制”为抓手,开展“千户万灯”、“星星点灯”、“暖心空巢”、“灯亮万家”、无偿献血、扶贫助学、心理援助等七大志愿服务项目,打造“点亮一盏灯、帮扶一众人、温暖一座城”——钱海军“扶贫扶智扶志”拳头项目,努力成为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的“重要窗口”。

该服务队以“标准化”管理致力“强身健体”,以“项目制”实施打造“金色名片”,以“六化”运作构建“电”核心生态圈,以“造血式”扶贫助力“扶智”“扶志”。其中,“千户万灯”项目从慈溪走向宁波,并在全省得到推广,还在西藏仁布、吉林敦化、贵州安龙等地区成功复制,累计完成室内照明线路改造5000余户,使得该项目成了浙江电力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的“金名片”。

下一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继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使命感、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切实把红船党员服务队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珍惜好、维护好这张红色“靓丽名片”,为打造全面展示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示范窗口贡献力量。


作者: 张恺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