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Exelon提交波兰部署小型堆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0-12-17 17:55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小型核电站小型堆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Exelon电力公司正式提交在波兰部署美国通用日立核能公司(GE Hitachi Nuclear Energy,GEH)BWRX-300小型堆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此项研究旨在帮助波兰Synthos绿色能源公司(SynthosGreen Energy)评估所需建设小型堆数量,从而充分利用小型堆批量生产的成本效应。

该研究涵盖了小型堆技术实施过程中的关键领域分析,包括成本、人员政策、监管及安保、建设模式和运营等方面。

Synthos绿色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RafałKasprów表示,该公司将以此次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基础制定小型堆项目开发路线图。Synthos集团认为,小型堆技术有望帮助波兰工业和供暖实现深度脱碳。

另外,波兰政府已宣布,计划投资400亿美元新建6000~9000 MWe大型核电机组装机容量。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NucNet  ID:CERS-NEP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型核电站查看更多>小型堆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