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狠抓雨雪天气“安全管控”

2020-12-18 08:02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低压配网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晋达)近日,受低温雨雪天气的影响,10KV及低压配网建设项目施工难度加大。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事件发生,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从强化安全责任制落实入手,结合冬季施工作业特点,切实做好各级人员安全教育,全面提高作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站所高度重视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首位,全面保障各项行之有效的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一是针对低温雨雪天气的影响,公司认真开展承载力分析,合理分配工作任务,杜绝超能力、超强度施工作业。二是认真分析冬季施工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和易发、多发事故类型、原因,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制订落实冬季施工安全保证措施,严防人身安全风险。三是认真落实施工作业现场安全交底和技术交底,落实防冻、防寒、防火防触电、防高处坠落等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对天气条件不满足户外吊装、高处作业、夜间施工的安全要求时,必须停止相关作业。

同时,该公司持续加强户外消缺、抢修等作业安全风险管控,及时掌握气候变化情况,认真制定各类抢修、消缺工作安全措施和施工方案,保证安全防护用具合理正确使用,切实现场管理人员、监督人员、监护人员、作业人员做到“四清楚”,确保冬季施工作业安全局面稳固。(凤翔分公司刘晋达13992763699)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低压配网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