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云南国际取得云南省161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开发权

2020-12-18 10:05来源:云南国际关键词:云南风电风电开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10月以来,云南国际喜讯连连,继10月获得缅甸5个共17万千瓦光伏项目开发权后,在“十三五”收官之年,2020年收官之月,彩云之南捷报频传。

11月23日,该公司中标楚雄宜莲53万千瓦光伏项目;12月8日,又中标昆明东川28万千瓦光伏项目;12月10日,彩云之南再传捷报,公司取得曲靖市富源西80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权。根据相关渠道了解到的信息,国家电投是本次云南省“8+3”新能源资源竞配中获取资源最多的企业,总计达161万千瓦,在滇发展实现里程碑式重大突破,充分彰显了国家电投清洁发展的领先优势。

今年初,云南省政府决定在适宜地区适度开发约800万千瓦风电和300万千瓦光伏(简称“8+3”)。其中风电项目20个,分布在曲靖市、红河州、文山州;光伏项目11个,分布在楚雄州、昆明市、昭通市。此次通过公开竞标优选项目建设业主,每个独立市场主体建设规模不超过总规模容量的15%(163.5万千瓦)。云南国际能够在云南省本轮新能源项目资源竞配中脱颖而出,得益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革命、一合作”能源革命思想,得益于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三张牌”精神内涵,得益于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得益于全体干部员工的团结奋斗和辛勤付出。

在后续工作中,云南国际将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坚守初心使命,乘势而上、砥砺奋进,按照“深前期、严开工、精建设”的要求投入项目开发建设,全力建成一批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效益工程,为云南省打造“绿色能源牌”和美丽省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助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云南国际建设一流零碳能源企业目标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