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贴心服务 助力温暖度冬

2020-12-18 10:13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党建低压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在距离市区40多公里的大峪镇第四小学,济源供电公司3名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义务帮助学校对线路进行排查,并对学生食堂增加1组低压开关,消除2处安全隐患,以确保学校冬季取暖和日常生活可靠用电。

参与当天服务的党员服务队员李国军说,大峪镇第四小学比较偏僻。今年9月份实施“煤改电”工程后,学校增加了取暖设施和厨房电器。他们在走访中发现随着用电负荷升高,学校内部的用电设施存在安全风险,他们及时提出整改建议,经过沟通得知学校缺少技术和工具,于是就利用工作间隙帮助客户消缺,用贴心服务让客户放心用电、温暖过冬。

“供电服务是真的好,每周他们就要过来,对学校的电采暖设施、用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用电的事我们学校从来没操过心。”该校校长卫元杰说。

优质的电能、贴心的服务,不仅暖了师生的心,还使得校园洁净,空气清新,学习和生活环境也变得更美好。

随着冬季到来,气温持续走低,由“煤改电”带来的能源消费模式逐步显现,“以煤代电”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取暖用电负荷升高。济源供电公司优化乡镇供电所“网格化”站点布局,组建23支服务小分队,并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等作用,指导和帮助居民、学校等客户治理安全隐患,改造室内线路,以贴心服务让客户温暖度冬。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设备运维和供电服务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服务宗旨,情暖广大客户,用优质电能驱走冬日寒流。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低压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