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将安全用电知识送入校园

2020-12-18 10:43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安全用电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电吗?电是从哪里来的?我们怎么样用电才是安全的呢”12月9日下午,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横河供电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来到慈溪市横河镇的民工子弟学校,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安全用电宣传课。

课堂上,来自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横河供电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将生活中常见的空调、取暖器等家用电器作为引子,用简单易懂的话语,生动形象地告诉孩子们“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并通过生活中常见的电器道具展示了违规操作的风险。孩子们瞪大了好奇的眼睛,透露着对用电知识的渴求。

讲课采用问答互动的形式,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在讲解人员娓娓动听的讲述中,安全用电的知识深入孩子们的心中,让他们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课后,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分发了“安全用电”的宣传手册,鼓励他们把课堂上学到的电力知识分享给家里的大人。


作者: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