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告正文

报告 | IRENA:可再生能源和气候承诺:《巴黎协定》签署五年数据

2020-12-18 15:34来源: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关键词:可再生能源风电建设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发布《可再生能源和气候承诺:<巴黎协定>签署五周年》简报(Renewable energy and climate pledges: Five years after the Paris Agreement),基于2020年提交的新承诺,对IRENA正在进行的国家自主贡献分析(NDC analysis )项目进行了更新。

迄今为止,已有190个缔约方已批准了《巴黎协定》,有188个缔约方向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提交了国家自主贡献(NDC)。在这些提交了NDC的国家中,有170个(占总数的90%)提到了可再生能源,而134个(占总数的71%)包括了已量化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

如果国家自主贡献中所包括的可再生能源目标都能实现,到2030年将可能再增加1041GW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其中大部分(567 GW)在亚洲。因此,全球可再生能源发电的装机容量,将从2019年的2523GW增长到2030年的估计3564GW,增长近42%。


IRENA_NDC__2020-1.jpe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