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五管齐下”筑牢冬季电力设施防护网

2020-12-21 08:06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设施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展开冬季电力设施保护行动,确保电网在冬季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有序供电,为电网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公司为了扎实做好冬季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结合中低压配网电力设施点多、线长、面广分布的特点,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及时制订冬季电力设施保护方案。一是健全中低压配网电力线路外力破坏隐患档案,分责到人,实行隐患动态管理。二是针对冬季恶劣天气多发,对电力设备造成的冲击和破坏预测,工作人员增加特巡(夜巡)次数,确保电力设施安全。三是强化安全警示标识、防撞贴、电力设施保护标牌等悬挂、张贴及补充完善,为电力设施保护防范奠定基础。四是积极开展交通路段、城镇街道、乡村路口等特殊地段电力杆塔、线路的安全防护设施的检查和完善,坚决杜绝电力设施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五是加大保护电力设施及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力度,深入农村、街道、社区、集市,向广大群众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破坏电力设施的严重危害,增强群众的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