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14-12.1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12-21 09: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18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镇海电厂搬迁改造项目全面建成

12月10日,镇海电厂燃煤机组搬迁改造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至此,两台机组全部建成发电,并投入运行。据悉,该工程为浙江省“十三五”重点能源建设项目,建设两台660兆瓦国产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和超低排放等环保设施。

详情点击

湖北襄阳协鑫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

近日,襄阳协鑫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据悉,该工程拟建设2台75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1台50吨/时天然气锅炉,预留2台10兆瓦燃机单循环机组位置。项目建成后,将取代襄阳市现存的小火电和小锅炉。

详情点击

华能江阴燃机电厂正式建成投产

12月12日,华能江阴燃机电厂2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至此,电厂两套热电联产机组全部完成试运,正式建成投产。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祝塘镇,建设两套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详情点击

吉林省舒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12月8日,舒兰市人民政府、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详情点击

黑龙江富锦市1×6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受理公示

日前,黑龙江公示富锦市1×6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文件受理情况。该项目工程投资19417.38万元,建设单位为富锦市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工程规划生活垃圾总处理量10.95×104t/a,建设1×3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配套1台22.8t/h的中温中压余热锅炉和1×6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工程运行后日焚烧生活垃圾300t,处理对象为富锦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的存量生活垃圾,富锦市、绥滨县、同江市南和建三江管局的生活垃圾。

详情点击

四川宜宾市第三垃圾焚烧环保发电项目环评意见稿公示

该项目位于四川宜宾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内,项目总投资38004.98万元,新建一座处理规模600t/d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1×1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建设单位为宜宾康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湖北孝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投运

近日,湖北孝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2×300t/d机械炉排式焚烧炉+1×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圆满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任务,正式投产运行。据悉,该项目配置两条3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及一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余热发电上网。

详情点击

《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之合作意向协议》 签订

12月14日,盘江股份发布了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之合作意向协议》 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拟将盘江电投取得核准的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贵州盘江新光发电有限公司,由盘江新光发电作为项目单位负责具体实施该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生产运营,并向盘江电投支付该发电项目已发生的前期费用。

详情点击

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公司成功签下震泽镇污泥处置项目

日前,江苏徐矿综合利用发电有限公司成功签下苏州市吴江区震泽镇8万方堆存泥项目。该项目合同金额2400万元,预计江苏徐矿发电公司全年处置污泥量可达12万吨,在城市固废综合利用上打响了徐矿品牌。

详情点击

江西省火电企业首个无人值守斗轮机在国家电投新电分公司投产运行

12月15日,国家电投新电分公司B号斗轮机设备“基于5G技术的火电机组斗轮机无人值守数字化系统开发与应用”课题通过专家组结题验收,标志着江西省火电企业首个无人值守斗轮机正式投产运行。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2.7-12.1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