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石灰石料场全封闭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2020-12-21 13:57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志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设备可靠性国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华电宿州公司石灰石料场技改现场完成封闭区域内降尘、消防系统的安装,标志着为期近3个月的石灰石料场全封闭技改项目顺利完工。

为有效解决石子裸露与雨水粘结、改善现场扬尘问题,减少环保压力并提高设备可靠性,从而落实上级公司对生产现场环保工作的要求,计划在石子上料间道路北侧二期场地扩建端,现有石灰石暂存场地,建设全封闭钢结构石灰石储存场地,面积约为60米*70米(轴线尺寸),内净高8.0米。石子上料间全封闭约为16米*20米(轴线尺寸),内净高6米。技改施工工作由安徽国润电力检修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工程于9月中旬正式开工。

由于涉及高空吊装钢结构、人员高处作业等众多高风险作业,该公司制定了详尽的安全技术措施及质量验收标准,严格按照“两外”管理要求,落实施工现场每日开工会、收工会制度。作为牵头部门,灰硫部门班组安排一名专职人身安全监督员,利用开工会对每日工作的危险点进行详尽的分析、分解,并充分做好人员交底。同时加强现场巡视和监督,对施工人员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情况、施工现场各类违章进行检查,及时发现不安全隐患,并保证做到“百分百整改闭环”,力求提高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对事故进行预测预控,从源头抓起,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不安全事故。

在施工期间,生产各级领导和项目部成员经常到石灰石料场检查指导工作,对安全、工期和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石灰石全封闭改造工程的完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实现了上下联动、全过程监督辐射到位,做到了安全、技术双管齐下稳步推进、有效监管,确保了这项工程的顺利完成。


作者: 张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设备可靠性查看更多>国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