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北方区域总部/中国电建北方投资公司揭牌成立

2020-12-22 09:09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中国电建电力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中国电建与北京市大兴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暨中国电建北方区域总部/北方投资公司成立仪式在北京大兴区举行。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区长王有国;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出席会议。

(来源:微信公众号“电建微言”  ID:dianjianweiyan)

王有国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及中国电建北方区域总部/北方投资公司正式落户大兴区新媒体产业基地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大兴区政府将在产业、空间、政策服务等方面大力支持中国电建北方区域总部业务的发展,助力中国电建的产业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全面发挥,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从而成为在大兴区落户央企的标杆和典范,为大兴区及京津冀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晏志勇指出,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之际,中国电建在大兴设立区域总部和投资公司,并与大兴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落实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积极承担中央企业责任使命、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举措。晏志勇表示,大兴区是首都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面向京津冀的协同发展示范区、科技创新引领区、首都国际交往新门户、城乡发展深化改革先行区,中国电建愿意发挥“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深度融入大兴区城市建设,为推动大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电建方案。

丁焰章指出,中国电建在大兴设立中国电建北方区域总部和北方投资公司,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具体举措。中国电建将按照“优势互补、互相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参与“新国门、新大兴”投资建设,为大兴区建设经济文化强区、生态宜居城市提供电建方案,贡献央企力量,共同推动大兴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与会领导见证下,中国电建与大兴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建设等多领域深化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电建北方区域总部设立在北京市大兴区,是公司批准成立的常设非法人派出机构,统筹协调北方九省市(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业务发展,将成为北方区域的营销统筹中心、履约监管中心、资源协调中心、信息共享中心、创新引领中心。同步成立中国电建北方投资公司,为北方区域的投资驱动平台。

大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念东,大兴区副区长杨蓓蓓,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领导;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