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增效提质 南京安维士深入推进“精益管理”

2020-12-22 09:21来源:南京安维士关键词:南京安维士风电运维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营造和谐工作环境,自从今年疫情复工开始,南京安维士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精益管理”,全体员工高度重视,共同推进,提质增效,将“精益管理”落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

自“精益管理”深入实施开始,公司专门成立“精益管理”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部署工作任务,在降低管理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的道路上积极探索:

于细微处见真章

严格细化公司内部管理

今年整年都处于疫情波动阶段,加上风电行业的抢装潮,在此特殊背景之下,安维士从细微处入手,严格细化内部管理,提高生产厂区规划化建设。

按照生产企业管理要求划分责任区,落实责任人,加强检查监督。分类存放物品和杂物,不堆高存放产品,做到物品、杂物及时处理,人员按标志通道线行走,全面提升厂区内安全性和规范性;认真清理不符合要求的物品摆放和堆放区杂物,并按要求归位,分类存放;督促责任人及时整改,促使员工养成用完即还,按标志归位的习惯;对违规放置,乱堆乱放的行为采取处罚措施,以确保厂区物料一致,提升工作效率。

1.jpg

信息化+智能化比翼双飞

实现硬件升级

作为专业的风电齿轮箱运维企业,安维士紧随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步伐,全面推进“企业上云”,通过省工信厅“2020年度首批省星级上云企业”认定,建成了行业内首个运维管理系统,更快响应客户需求,带来便捷的使用体验,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实现服务智慧升级,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服务是本,技术是根。2020年,安维士持续提升技术研发投入比,在技术探索的道路上孜孜以求,提高新技术孵化率,发挥前沿技术优势,成功申报“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并获得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的A级服务评级证书。

重视人才培育

激发员工活力

安维士建成了多层次的内部讲师制度,以各部门为核心,形成规范的培训体系,打造出一支优秀的企业员工团队,满足公司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同时,组建“精益”团队,以团队为单位进行自我改善。尊重人才,尊重人性,帮助员工实现岗位价值,身体力行参与公司发展。激发每位员工的动力,引导员工的参与感、获得感、成就感,产生一种聚合效应,最终形成整个企业积极向上的风貌,让精益文化在企业内部扎根,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1.jpg

强化“服务+技术”双重优势

多维度提升安维士品牌力量

在抢装潮下,安维士以“修内功、强基础、增实力”为目标,提高安全管控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结合精益管理“专业化、流程化、标准化”思想,对各部门、各团队职能进行科学管理,各层级职责更加明晰,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提高了运转效率。

“精益管理”倡导全员参与提质增效,对现状进行梳理,从采购、仓库、车间生产等等各项日常管理进行明确和规范,制定相应的流程和表格,为“流程化、标准化”奠定了基础,各项生产关键指标大幅提升,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1.jpg

人人参与,解放思想,勤于思考,“精益管理”需要长期坚持,长抓不懈,安维士将把“精益管理”作为一项长期性、全员参与、持续自我完善的工程来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团队凝聚力和企业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安维士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