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支持风电产业集聚发展

2020-12-22 09:49来源:浙江省科技厅关键词:风电产业江苏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江苏省科技厅加强产业宏观布局,围绕“一区一战略产业”,积极引导产业基础条件好的地区和国家高新区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前瞻性培育。为充分发挥南通等地禀赋资源优势,做大做强风电等重点产业,省科技厅通过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等,支持和引导风电领域骨干企业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突破核心关键技术,推进重大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有力促进了南通市风电产业的集聚发展。

据统计,近年来在南通市实施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7项,投入5400万元,带动企业新增投入12.2亿元,申请发明专利83件,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2件,累计实现销售36.8亿元,新增税金1.02亿元,新增利润2.06亿元,创汇3.96亿美元。截至目前,南通市已投产风电项目22个,并网规模250万千瓦,其中海上风电项目9个、陆上风电项目13个。南通风电总装机容量约占江苏省的三分之一、海上风电装机容量约占全国的四分之一,吸引了龙源集团、华能集团、三峡集团、国家电投、中广核集团、中国水电、江苏国信等一批风电开发企业落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