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进社区 广宣传 保障度冬安全用电

2020-12-22 11:1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用电负荷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使用电暖器、电热扇等大功率电器时,不要在上面搭挂衣物,避免造成火灾隐患……”12月21日,济源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深入辖区周园社区,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并向居民讲解冬季用电注意事项。

随着气温走低,取暖用电负荷不断攀升。济源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进农村”专项行动。组织17个专业服务组,对市、镇各区域的居民社区用电情况精心“把脉”,仔细检查变压器、配电箱、电缆通道及进户线安全状况,对发现的安全风险和用电隐患,及时与物业管理人员沟通,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用户落实整改措施,细化风险防控办法。

针对冬季用电负荷高、涉电安全隐患增多的特点,济源供电公司还设立“社区小课堂”,向居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介绍电热毯、电暖桌、热水器、空调以及电气化厨房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通过模拟演示、典型分析方式,引导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因使用不当造成的涉电安全事件发生,服务大家可靠用电、温暖过冬。

同时,积极落实便民服务举措,为居民检查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及计量设施,面对面解决用电方面的疑难问题。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