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迎峰过冬” 清理树障保供电

2020-12-22 15:49来源: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作者:章荀关键词: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配电线路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冬季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减少事故隐患。12月9日,瓢井供电所在辖区范围内对线路树障开展清理工作,为电力线路打通“绿色通道”,为电网迎峰过冬奠定坚实基础。

在清理树障之前,该所工作人员对辖区低压线路开展巡视检查,对排查出的缺陷进行消缺工作,对线路安全距离不足的进行全面清查处理。为切实解决树障问题,该所成立了清除“树障”工作小组,根据轻重缓急制定了清理工作计划,确保配电线路可靠运行,保持电网安全生产稳定良好运行。

同时对附近居民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方面的宣传,讲解清理树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取得群众的理解和配合。本次清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减少了电力线路因树木引起线路跳闸、放电等现象,确保冬季线路安全供电

截至目前,瓢井供电所已对辖区内400余树障棵进行了修剪、清理,并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打造了优质的“绿色通道”。


作者: 章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方供电局瓢井供电所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