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服务增强客户用电满意度

2020-12-25 08:1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服务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获悉,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积极构建服务优、时间段、造价低的办电模式,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用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主动顺应客户需求,改进和优化办电业务程序,按照第一时间、第一速度的原则,提高各流程环节的契合度,确保业务推进更紧凑、更高效。全面畅通预约办电渠道,细化电话报装、网上报装的服务保障措施,提高客户响应度,实现办电流程发起与客户报装同步,促进“便民、降本、提速”举措有效落地落细,推动业务办理提速提效。认真执行客户经理制,实时做好客户需求对接,上门办理业务,实行专属服务,切实做到“我跑你不跑”,最大限度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并要求客户经理根据客户实际,做好技术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实施周年,济源供电持续压减高压用户报装业务办理时限和低压非居民平均办电时长,切实满足客户个性化用电需求,用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让客户体会到电力业务办理的方便和快捷。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业扩配套项目投资政策,延伸电网投资界面,先于客户完成电力配套建设,做到电力设施前置,实现小微企业低压零成本接入,得到客户好评。(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