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喜讯!国投钦州发电合规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外部审核

2020-12-28 09:35来源:印象钦电作者:梁瀚予 马西峰关键词:国投钦州发电火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至8日,体系认证公司对公司合规管理体系进行认证审核。审核专家组一致肯定公司合规管理体系运行的充分性和有效性,给予推荐通过评审的意见。这标志着公司合规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外部审核,将被推荐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进行认证。

10.png

2020年,公司合规建设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旨在建立组织体系健全、制度体系完善、业务流程规范、工作机制运转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

11.png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进行研究部署,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结合公司实际,对合规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01

强化合规体系的顶层设计

体系建立的目的是使大家明白怎么做、如何做、怎么样正确的做事情,真正让员工意识到怎么做才更规范。从顶层设计上要有一个更高的认识,规范员工行为,做到精细化管理。

02

强化合规体系执行

要依托合规管理体系来服务生产和经营,通过制度规范、流程规范确保体系服务于公司方方面面。要重点加强合规培训,做好合规管理体系的良性运作。

03

加强审计、内控的监督检查

通过合规管理体系的运作及审计、内控监督监查,强化公司各项业务的合规风险管控,对最容易出风险的地方要重点管控。部门经理、相关岗位要依托制度执行,要加强审计、巡视和内控,及时消除问题。

04

培育遵章守纪的合规文化

部门经理、合规审核员、各岗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树立合规意识,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做到智慧规避合规风险、规范运作。

12.png

按照党委的要求和指示,公司合规管理体系推进工作督导组、各部门狠抓组织落实,全面推进合规管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实际成效,助推合规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外部审核。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合规管理要求,不断强化合规意识,不断健全合规管理体系运转机制,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推动中央企业全面加强合规管理,加快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着力打造法治央企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公司合规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保障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钦州发电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