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电投大怀山风电场二期工程全部风机吊装完成

2020-12-28 10:15来源:国电投广西公司作者:陆成远 李甲煌关键词:国家电投广西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持续多日的高风速有所减缓,大怀山风电场二期工程最后一台风机也迎来了吊装的窗口期。广西灵山公司把握机会,提前谋划吊装工作,在风速达到吊装要求前做好各项吊装准备工作。随着吊装总指挥一声令下,叶轮在吊车巨大上升力的作用下缓缓升起,最终与主机精准对接。至此,广西灵山公司圆满完成大怀山风电场二期工程全部44台风机的吊装工作,顺利进入工程收尾阶段。

2020年是充满挑战和困难的一年,面对“抢装潮”和疫情两大挑战,广西灵山公司毫不畏惧、迎难而上,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快速组织复工复产;设立“保吊促运”“集电线路”“快速投产”三大突击队,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安排专人驻场协调、监督设备制造,保障设备供应;攻坚克难,在崇山峻岭间依靠肩扛马驮完成203座塔基、79公里集电线路架设材料运输工作,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接下来,广西灵山公司将紧抓剩余风机的并网工作,助力广西公司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