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许继风电助力国家电投首个3.X兆瓦140米混塔风电项目并网投运

2020-12-29 14:06来源:许继营销服务号关键词:许继风电国家电投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随着许继XW3000机组风轮与机舱的精准对接,鲁阳40MW风电项目的最后一台风机完成了吊装。12月18日,风电场受电一次成功,这是国家电投集团首个3.X兆瓦140米混塔机型的风电项目,同时也是国家电投河南公司的首个混塔风电项目。

2.jpg

河南省鲁山县地势西高东低,北、西、南三面环山,素有“七山一水二分田”之称。鲁阳项目是典型的山地风电项目,也是许继集团和国电投公司合作的首个混塔风电项目。双方就项目进度、排产计划、交通运输等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多次交流探讨,为项目的顺利并网打下了坚实基础。

3.jpg

随着全面平价时代的到来,使用大功率机组将是摊薄风场建设成本、降低度电成本的有效途径。许继根据风场环境和风资源条件为客户提供了定制化的设计方案,采用13套3.XMW-146/155机组,搭配锥形混凝土塔筒+钢塔筒的140米混塔方案,最大可能降低客户的投资成本。

保交付,重品质

秉承“抢进度,保质量,铸铁军,打硬仗”的口号

克服了“抢装潮”、新冠疫情及恶劣天气等影响

生产制造加班加点

运输转场夜以继日

最终顺利完成交付任务

4.jpg

保吊装,重效率

遵循集团公司“服务领先”的战略布局

秉承“专业专注,可靠高效”的品牌精神

克服降温、雨雪、大风等各种困难

实现了“4天1台”吊装速度

刷新了自己混塔吊装的最快记录

保投运,重可靠

快速高效完成投运部署

风电场受电一次成功12月全部并网发电

向千家万户提供充足的绿色能源

5.jpg

许继风电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控项目进度,确保按期交付,严控机组质量,保障风电项目的投运送电任务,为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许继风电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