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政企联动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再出招”

2020-12-29 15:0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服务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公司架电免申请、效率高,给他们点个赞!”12月29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济源维浩物流有限公司的电力配套施工建设,企业负责人苗先生说道。

28日上午,苗先生到市民之家为新办企业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办理结束接到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赵强的电话,询问是否有办电需求。在收到苗先生肯定答复后,当天下午赵强就带领施工人员到现场勘察电源点,并于第二天上午完成5根杆塔和500余米线路的架设与送电工作。

今年,济源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下发《加强政企协同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通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通知》中明确,济源市政府相关部门与济源供电公司贯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工商信息线上推送,实现济源投资项目审批、身份证件、营业执照等电力业务信息实时共享。供电企业在获悉项目建设批复信息后,超前编制初步供电方案,并主动联系客户办电需求,省去供电客户申请和办电资料提报环节。同时,进一步压减电力接入时长,实现低压小微企业平均办电时长不超过2个工作日,10千伏项目平均时长不超过3个工作日。

国网济源供电公司主动跟踪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通过一系列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电力”的满意度,为济源示范区打造“审批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活力最强、办事成本最低、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佳”的内陆开放新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