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率队拜访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

2020-12-29 17:56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邹磊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率队拜访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双方就深化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时家林,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参加座谈。

邹磊首先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中国大唐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 “十三五”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和 “十四五”规划的思路和举措,并就全集团应对当前极寒天气,全力以赴确保电热供应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邹磊表示,作为中央管理的大型发电企业,中国大唐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将在国家能源局的指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抓好规模化、基地化、集中化、数字化清洁能源项目开发和建设,更好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章建华对邹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大唐近年来服务保障我国能源安全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作为我国能源企业的主力军,中国大唐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推进能源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煤电清洁高效水平,大力发展新能源,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为保障我国能源稳定供应,助力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了积极贡献。章建华充分肯定中国大唐“十四五”发展思路和举措,并表示国家能源局将继续支持中国大唐集团发展,稳步推进能源项目开发和建设,为我国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电力司、核电司、石油天然气司、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负责人;集团公司办公室、规划发展部、投资合作部、安全与生态环保督察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邹磊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