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150MW!这两个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0-12-30 11: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综合关键词:风电并网风电项目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0MW!大唐华银湖南邵阳宝鼎山风电三期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12月28日15时48分,宝鼎山三期最后一台49号风机!成功并网啦!!至此宝三项目所有风电机组全部并网发电!!!为实现集团公司“两个确保”目标再添新动力!!!!

宝鼎山工程项目建设得到大唐华银电力各级领导高度关注,成立了宝鼎山风电三期项目保电价攻关领导小组,每日召开调度会及时为项目排忧解难,协调解决风电抢装潮的设备供货不足、施工单位人员短缺、环境复杂恶劣等诸多难题。新能源公司凝聚全员之力,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争分夺秒,在施工现场全面发起“大决战”。

大唐华银主要领导连续三个月坐镇现场指挥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展的难点问题。相关职能部门整体协调,精心调度,挂图作战。派专人驻厂催交设备供货发货,全程跟踪大件运输,保障设备及时运送到机位。按照安全文明施工标准,严格执行施工方案,各建设环节安排专人全程现场管理、监督、检查、验收,严把现场安全交底和材料、施工质量。为抓有效工期,确保重要节点可控在控,该公司超前谋划,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电装突击队,全力推进了电装和吊装进度无缝对接,为实现项目如期全部并网发电奠定坚实基础。

宝鼎山风电三期项目位于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西北边境,总装机容量为50MW,共安装20台湘电风能2.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叶轮直径达122米、轮毂高度高达90米。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达1亿千瓦时,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绿色动能”。(来源:大唐湘军)

10万千瓦!华能湖南分公司郴州北湖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投产!

12月23日,华能湖南分公司郴州北湖风电10万千瓦项目顺利实现全容量并网投产。

北湖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规划装机容量10万千瓦,分一期、二期各5万千瓦分批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2.46亿千万时,年等效利用小时数2401小时,相当于年节约标准煤7.0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6.67万吨。

项目建设过程中,华能湖南分公司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和“抢装潮”的双重影响,充分发扬华能“三千”精神,着力应对疫情冲击、设备催交难、施工组织难、吊装机械短缺、并网手续制约等重难点问题,主动作为、全力攻坚、狠抓落实,昼夜不间断作业,实现了24小时协调、24小时运输、24小时施工,抢在严重冰冻气候前完成全部34台风机安全吊装,圆满达成建设投产任务目标。(来源:中国华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