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华电金山内蒙苏尼特左旗225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0-12-30 11:38来源:华电金山关键词:中国华电内蒙古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共同经历490天的日夜奋战,实现了项目在全盟36个风电场中首个全容量投产;实现了苏尼特左旗6家风电企业中率先投产并网;实现了最后开工、最早并网的可喜战绩!”

12月25日19时21分,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草原深处萨如拉风电场传来一个好消息:华电金山内蒙苏尼特左旗225兆瓦风电项目75台风电机组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太不容易了!这场硬仗,我们赢了!”伴随着好消息的到来,风电场内激动的人们眼含热泪欢呼雀跃。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在“全容量并网”目标成功的背后,是华电金山人夜以继日的奋斗汗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的金山“干”字精神。该项目自2019年9月20日首台风机基础开挖至2020年12月25日75台风电机组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华电金山举全公司之力,在该公司新能源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该公司党委班子积极践行“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党委主要责任人亲自挂帅作战指挥,同时建立了多方协调、各级联动、层层压实、高效运转的“保节点”“保投产”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细化到天、落实到人,施工队伍、设备到货、投产试运等各类问题及时得到有效解决。面对疫情影响、风电抢装潮、极端恶劣天气等困难,所有参建人员不畏艰险、敢于奋斗,从风机电装、安全监督、设备调试和消缺等各方面通力合作、周密部署,有效地保证了项目全容量投产发电,并创造了多个第一。

至此,华电金山2020年四个风电项目及一个光伏项目共380.5兆瓦全部实现全容量并网,圆满完成保电价任务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华电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