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深查隐患保元旦安全用电

2020-12-30 15:3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晚7时,济源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人员冒着寒风,对人员密集场所和重要地段的配电设施开展夜巡,并对用电设备进行红外测温。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实施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对照信息库和工作台帐,开展“回头看”活动,逐项检查隐患治理情况,重新核对风险管控措施,做到缺陷消除不遗漏、无盲点。强化责任、量化任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组织人员对辖区供电设备和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登记,现场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例、治理一例。针对供电任务重、用电负荷高和节日期间人员密集的场所,在加大排查力度的基础上,还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突发状态下有序应对、高效处置。

元旦期间,济源供电公司还将增加值班力量,保持信息畅通,实现公司、部门、班组应急联络全覆盖。统筹资源配置,科学调配人员、物资、车辆,全面做好电力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全市居民亮堂过节、喜迎新年。(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