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圆满完成元旦节保电工作

2021-01-04 09:04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保障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末岁尾、辞旧迎新,凤翔供电分公司2021年元旦保电准备工作较为充分,提前进行筹谋,合理安排部署,圆满完成了元旦保电工作,元旦期间无大面积停电及不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为确保保电任务落到实处,该公司以往年工作为借鉴,编制了行之有效的《凤翔供电分公司节假日保电预案》,为确保节日期间零停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工作任务,严格值班制度,夯实值班责任,以元旦期间电网平稳供电为首要任务,值班人员在值班过程中保持手机通讯24小时畅通,随时留意动态信息变化,确保信息传递和上报及时、有效。

二是对事故事件进行预想和演练,提前补充和完善库房应急物资和安全工器具,提前检查抢修车辆运行状况,提前安排应急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保障应急物资充足,抢修车辆运行良好,确保出现应急抢修能够迅速安排抢修工作。

三是严把巡视检查关,在元旦前组织运维班、供电所对线路、设施进行巡视检查,深入开展隐患消缺治理,做到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心中有数,隐患治理全面彻底。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