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风机相关116.7亿元!中国中车披露2020年企业合同签订情况!

2021-01-06 09: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中车风电机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中车再发《签订合同公告》,披露了2020年11月~12月间企业合同签订情况。其中,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分别与金风科技签订了总计约 25.2 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QQ截图20210106091306.jpg

据统计,2020全年,中国中车披露了5次风力发电机(组)销售情况,销售金额总计达到116.7亿元。

具体如下:

1、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24.3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及配件销售合同。

2、全资子公司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与华能凉山州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会理分公司、华能布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华能吉上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 11.4 亿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3、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17.7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4、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分别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38.1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5、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分别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25.2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中车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