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巴西核电公司将斥巨资投资新建核电项目

2021-01-06 10:32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电厂核电建设巴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2月28日,巴西电力公司(Eletrobras)发布《五年期商业和管理计划》称,2021~2025年间,该公司计划投资支出约411亿巴西雷亚尔(约合79.1亿美元),公司旗下核电运营公司将获得47%投资。

据介绍,安哥拉(Angra)核电厂项目将获得195亿巴西雷亚尔(约合37.5亿美元),约占Eletrobras在发电领域总投资的70%。

其中,153亿巴西雷亚尔(约合29.5亿美元)将用于安哥拉核电厂3号机组(1405 MWe)建设项目,41亿巴西雷亚尔(约合7.9亿美元)用于安哥拉核电厂1、2号机组的运维,包含1号机组的大修和延寿支出。

2020年3月30日,Eletrobras在报告称,安哥拉3号机组计划在2026年11月投运。早在2010年,该机组初始预算仅为101亿巴西雷亚尔(约合19.4亿美元),并计划在2015年12月完工。

Eletrobras表示,安哥拉3号机组的进度将取决于相关部门所批准的招标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巴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