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三峡清洁能源基金 持股比例22.20%

2021-01-06 13: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三峡清洁能源基金天润新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金风科技于2020年12月2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天润启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向三峡清洁能源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出资及新设基金管理公司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天润新能的全资子公司天润启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启航”)与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新增有限合伙人身份投资三峡清洁能源股权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三峡清洁能源基金”),其中天润启航认缴出资10亿元人民币。同时,天润启航将出资300万元与相关合作方共同设立基金管理公司作为新增普通合伙人,向三峡清洁能源基金出资并管理本次合作相关的基金投资。各方认缴出资后,三峡清洁能源基金出资总额45.045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天润启航持有三峡清洁能源基金股权比例为22.20%,不会将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三峡清洁能源基金查看更多>天润新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