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获得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21-01-07 10:54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电热一体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传来喜讯,哈密热电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在上级公司和当地政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下,该公司坚持绿色创新发展道路,调结构促转型,依托哈密市得天独厚的矿产资源,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延伸产业链接,已经形成电热一体的发展格局。公司对企业的管理(研发)相关管理制度进行编制、对相关研发费用进行调理完善,并对安全生产设备和环保设施进行技术革新和优化改造,满足国家环保节能各项要求。大量新技术、新工艺均具有独创性和唯一性,先后获自主知识产权17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13项。凝抽背技术改造、脱硝改造、费水回收利用等一系列节能减排项目投入使用,为哈密市的蓝天工程奠定基础。

据悉,该公司将以此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为契机,加强新技术、新工艺等学习应用,专注创新领域研发与探索,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为日后的建设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热一体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