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显担当

2021-01-07 12:07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郑重 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服务水平优化营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我们公司新申请的250千伏安高压新装业务,有专属的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到目前为止所有业务都在手机上操作,办电的环节、成本、进度可以随时查看。客户经理还说,后续的环节也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不用跑营业厅递交资料,非常省心和省力,我对这次办电体验十分满意。”1月7日一大早,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就接到了宁波洛卡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黄经理的电话,他对该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据悉,2021年元旦刚过,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便完成了新年第一笔业扩查勘业务。1月4日,该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现场利用移动作业终端,确认了事先拟定的初步供电方案,并当场答复给慈溪市宗汉高新产业区的宁波洛卡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设备部黄经理。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黄经理通过网上国网APP完成了供电方案的签收,整个过程全部线上进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点赞。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元旦假期结束,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基层客户经理座谈会议,全面梳理了该公司2020年营商环境整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全面深化阳光业扩推广应用,办电环节、成本公开透明”“加强基层联络,通过现场会形式,对客户诉求开展穿透性分析,帮扶基层单位提高管理水平”“注重现场质量管控,加大业扩现场稽查力度,以‘零缺陷’为目标,保证业扩项目安全可靠”等3项举措。该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数据代跑’、‘主动服务’、‘信息公开、透明’是我们推行阳光业扩的出发点,也是践行‘四省’、‘三零’服务的着力点,新的一年,公司会将阳光业扩推广放在突出位置,持续深化储备项目、供电方案立达、资料线上传递、电子签章、任务协同等业扩新业务、新模式的应用,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指数上努力开好新局,谋好新篇。”

截至1月6日,该公司已组织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5次,通过宣贯最新的营商环境文件精神,交流提升服务技能水平,从公司领导到专业部门、供电所负责人,再到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掀起了一阵学习热潮。同时,该公司人员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应用,切实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作者: 郑重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服务水平查看更多>优化营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