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福建鸿山发电:年度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2021-01-07 19:22来源:福建鸿山发电公司作者:孟在关键词:神华福能发电发电任务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20年12月31日24:00,福建鸿山发电公司年累计发电量达113.46亿千瓦时,超额完成年度发电任务,并创历年新高。

2020年以来,该公司瞄准全年目标不放松,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以“安全环保风险管控年”为抓手,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安全检修、提质增效、标准化治理等重点工作。面对疫情冲击和市场形势影响,健全区域抢发电量协调机制,全力以赴争发多发,火电利用小时保持区域领先;积极开展值际电量竞赛活动,强化全员增发抢发意识,将电量计划分解至月、日,落实到每值、每班、每人,并严格考核,实现奖惩兑现,有效提高运行人员在抢发电量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实现日发电量连续创新高,确保了年度发任务的提前完成。

作者: 孟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福能发电查看更多>发电任务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