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举行营配部(营配中心)、业务管控中心揭牌仪式

2021-01-08 16:33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汪晴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电力体制改革揭牌仪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举行营配部(营配中心)和业务管控中心成立揭牌仪式。这是该公司贯彻落实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目标,实践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战略落地示范窗口的“战区”“特区”部署, 面向市场转型和改革发展的重要实践。

 为了全面适应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新形势,建设多元融合高弹性电网,加快推进营配业务融合,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根据《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关于优化公司“四大体系”的通知》文件精神,成立营配部(营配中心)和业务管控中心。

“我是规划专职,现在也要负责对接业扩项目了,我要多学习,成为一个真正的全能员工。”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员工丁旦健说。目前,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已完成组织机构和人员调整、业务划分。该中心的成立打破了运检、营销专业壁垒,优化组织机构,实现核心业务统一监控,推进供电所营配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供电可靠性,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和效率。

下一步,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将从管理、业务、实施、监督四个层面,分步骤、分阶段实现全面融合,重点推进基层供电所营配业务融合,组织开展供电所员工思想宣贯、技能培训,调整优化供电所管理模式等,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全面推进区县营配融合工作的部署。


作者: 汪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揭牌仪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