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控安全 保电网

2021-01-10 09:0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供电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天气条件恶劣、施工环境复杂,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丝毫大意。”1月4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配电施工现场进行督导,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营造健康安全施工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以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为重点,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常态管理,通过协同发力,增强安全管理水平。该公司加强施工作业现场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或不足建立信息库,大到电力设备运维现场规范化管理,小到具体操作细节,只要存在违规行为或违章嫌疑的,均落实责任追究,并从思想根源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教育和引导其他员工引以为戒、遵章守规,营造良好施工作业秩序。

济源供电公司完善安全生产通报机制,对大大小小的违章违规行为及时通报,并按照问责机制,对事件处理结果予以公布,做到曝光一起、处理一起、教育一片,让违规违章行为“无处藏身”,提高制度的严肃性和震慑力。立足实效性,对照标准化作业要求,将不规范施工作业行为现场取证,制作成视频,利用周例会、综合例会等组织有关人员点评,按照要求完善管控机制。同时,在绩效管理中加大习惯性违章等考核权重,增强执行意识,提升施工作业安全管理水平。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立足全员性,以“远离违章、安全相伴”为主题,开展全员承诺活动,将承诺内容、保障措施等列入个人目标责任书,时时对照、时时警示、时时进行自我教育,并接受干部员工监督,以人人讲安全、处处保安全,保证供电企业的大安全,服务公司安全发展。(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