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刘国跃会见华能集团樊启祥

2021-01-11 09:29来源:国家能源集团传媒公司作者:张立斌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华能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在京会见来访的华能集团副总经理樊启祥一行。双方就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事宜深入交流。

刘国跃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情况。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论述,主动拥抱能源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时代趋势,抓住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的重要机遇,为优化固化“战略+运营”管控新要求,结合集团公司一体化管理需要,作出了建设生产运营协同调度系统(“基石”项目)的决策,实现了“事前科学决策、事中智能调控、事后全面分析”,完成了“协调调度、数据驱动、模型驱动”生产经营基本功能的开发运营。

樊启祥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现场观看了生产调度系统,详细了解了该系统建设情况。樊启祥表示,华能集团正在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国家能源集团“基石”项目的成功经验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双方加强在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开创数字化转型发展新局面。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