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德州力奇陵城二期风电项目开工

2021-01-11 16: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月9日上午11时18分,由山东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德州力奇陵城二期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近期,冷空气频频来袭,项目所在地德州陵城区更是创下70年以来最冷记录,夜间温度已达到零下23度,且新冠病毒又在乘机作乱,风电铁军不畏严寒,忠于职守,甘愿奉献,坚持奋斗在施工一线。尤其是面对征地协调点多面广、疫情冲击、工期紧迫、多年难遇的寒冬情况下,全体员工面对困难不退缩,不喊苦,从不怨累,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推进各项管理工作。

1.png

山东德州力奇陵城一期、二期 10 万千瓦风电项目装机容量100MW,年发电量 2.617 亿 kW·h(一期50MW已并网发电),风电场投入运行后,与燃煤电厂相比,以发电标煤煤耗 315g/ (kW·h)计,每年可节约标煤 8.244 万 t,折合原煤 11.541 万 t,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 3693.11t,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 19.55 万 t,氮氧化物(以 NO2 计)1047.92t,并可减少大量烟尘的排放。不仅是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而且作为绿色电能,有利于缓解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减轻大气污染程度,社会、环境效益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