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走访公安干警 共促“警电”情

2021-01-11 18:58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来到当地公安派出所,走访慰问公安干警,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共同促进警电之情。

该公司领导向全体公安干警表示节日祝贺,对公安部门多年来对供电公司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警电联动工作,建立常态管理和防控机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长期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与当地公安机关密切合作,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反窃电工作,全方位保护电力设施安全、零容忍打击涉电违法犯罪,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的同时,开展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全面增强群众安全用电和依法用电知识,为确保全县电网安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